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今夜到明天河北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 气温下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季然 2015-02-16 13:09: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降雪

资料图:降雪

  长城网2月15日讯(记者 季然)据河北省气象台2月15日预报,预计未来两天,全省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但今夜到明天,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北部地区设区市(张承唐秦)最低气温为-9℃至-4℃,中南部地区设区市为-4℃至1℃,石家庄市区为-2℃至0℃。

  据气象部门监测,今天(2月15日)早晨最低气温,张家口、承德地区为-13℃至-4℃,其他地区为-3℃至4℃,石家庄市区为1℃;与昨日同比,大部地区升高了2℃至6℃,石家庄市区升高了1.5℃。

  至今日14时,北部地区气温为1℃至8℃,其他地区为3℃至7℃;与昨日同比,北部地区气温下降了3℃至8℃,中南部地区下降了4℃至15℃,其中石家庄市区下降了5.4℃,降至8.1℃。

  未来三天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沧州、衡水东部、邢台东部阴有小雨转多云;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转阴有小雪,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轻度到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

  明天白天,唐山东部、秦皇岛阴有小雪或雨夹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明天夜间到17日,全省晴间多云。

  17日夜间到18日,全省晴间多云。

关键词:河北,降雪,天气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