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走基层·京津冀共团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2-19 09:2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北京、天津、河北的人员和经济往来更加密切,三地的一家情也越来越浓了。

新春到来之际,本报与北京日报、天津日报共同策划推出《新春走基层·京津冀共团圆》专题报道,记录在这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时刻,河北人在北京、河北人在天津、北京人在河北、天津人在河北坚守工作岗位、默默奉献的感人场景。他们用辛勤劳动和责任担当,参与着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见证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进程。他们的心,早已与当地紧紧融合在一起。

祝福他们:羊年喜洋洋!祝福京津冀:明天更美好!

来自河北沧州的物业资产管理员王兵兵在天保青年公寓图书馆整理书籍。天津日报记者张磊摄

王宝亭(右)和同事在北京坚守岗位。北京日报记者孙戉摄

河北省高速公路交警总队青县大队民警陈泽玖在执勤。王凯摄

2月18日,首钢京唐职工张磊正在检查设备运转情况。首钢京唐公司提供

关键词:基层,京唐,天津日报,新春走基层·京津冀共团圆,首钢,历史进程,交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