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传播文明 河北好人网上线三周年点击量突破三千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5-02-26 11:08: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好人网截图

河北好人网截图。

  长城网2月25日讯(记者 吕晓红)发布稿件11000余篇,点击量突破3000万人次,各项活动、专题点击量均达25万次以上……2月25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长城网负责建设管理的河北好人网,迎来上线三周年的生日。

  三年来,河北好人网结合网络特点,紧紧围绕“善行河北”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新闻报道和互动活动,并对“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广泛宣传,将其打造成为互联网上的“善行河北”品牌。

  发挥全媒体报道优势 全方位报道河北好人好事

  2014年,河北好人网充分发挥全媒体报道优势,通过图、文、视频及网友互动形式,全方位报道河北好人好事,广泛深入宣传“善行河北”这一主题,受到了广大网友热捧。

  截至2014年底,河北好人网共计发布稿件11000余篇,点击量突破3000万人次,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收到社会各界推荐好人好事3200余个(次),开展访谈100多期、各项活动30多次,宣传好人5000余个、团体1200多个,网友在“好人论坛”的留言涉及百余条主题,跟帖数以万计;各项活动、专题点击量均达25万次以上,在网民中引起强烈反响,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外,2014年河北好人网开通两周年恰逢雷锋逝世52周年,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展示燕赵儿女共同描绘“善行河北”画卷的生动景象,河北好人网推出系列活动。通过撰写原创报道,制作专题,省内外各地好人网纷纷以送祝福等方式,对河北好人网上线两年来的发展历程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报道,取得了显著的宣传效果。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河北好人网,网络文明,上线,三周年

责任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