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唐山机场春节期间运送旅客4997人次 三亚一票难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强 2015-02-26 11:08: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重庆-唐山-大连航线正式开通运营

  长城网2月25日讯(记者 张强)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唐山机场运行总体平稳有序,运送旅客4997人次,保障飞行56架次,较去年春节黄金周同比分别增长47.93%、64.71%。

  今年“春节黄金周”,唐山三女河机场客流量呈现前松后紧现象,很多旅客外出探亲、旅游选择在春节前出行,错开了年初的出行高峰,而2月23日、24日春节假期临近结束时机场迎来了旅客返程高峰。

  春节前,唐山三女河机场新开通了三亚=唐山=长春航线,使机场通达城市达到9个,进一步满足了唐山百姓的出行要求。同时,由于三亚独特的气候环境受到广大旅客青睐,所以在春节黄金周期间三亚航线一票难求。

关键词:唐山,旅客,春节,黄金周

责任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