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泊头市供电公司年初绷紧安全弦 共同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宝明 郭俊峰 2015-02-26 11:14: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2月26日电(赵宝明 通讯员 郭俊峰)近日,国网泊头市供电公司全面启动以“提意识、强责任、细措施、保安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学习月活动,及时传达落实河北省电力公司2015年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科学研判当前安全形势,深入剖析安全风险和问题,提出解决和改善措施,在公司系统进一步营造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举措,确保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局面,促进公司安全发展。

  国网泊头市供电公司要求广大干部员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强化安全生产“四种意识”,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切实提高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强化忧患意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牢固树立“预控为先”的理念。强化规则意识,充分认识依法治安、必修于行的深刻内涵,牢固树立“法规至上”的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充分认识安全发展的核心价值,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

  对于春节期间工作,该公司作了进一步部署,要求加强运行维护管理,及时发现消除各类隐患和缺陷,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深入关心员工困难,让员工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有关要求,切实做好春节前后党风廉政、信访稳定、舆情防控等工作,务实节俭文明过节。

关键词:泊头,供电,安全

责任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