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邯郸:中年男子失踪两天水柜中溺亡 警民携手搜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韩毅 2015-02-26 11:14: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25日电(助理记者 韩毅)2月24日02时14分,在邯郸市涉县偏店乡东寨村水柜里发现一中年男子,据知情者说,该男子已经失踪两天,不知何故掉入此水柜中。由于水柜中男子距地面较远,且报警人尝试呼喊男子不应,紧急拨打110、119报警求助。

  辖区消防官兵到现场后,发现水柜大约为40*60的矩形口,深约3米,男子漂浮在水柜中央,据村民说,这个水柜平时是用来浇田的。消防人员利用自制火钩将男子轻轻拉起,然后消防人员趴在水柜口将男子拉起。经过半个小时的紧张救援,男子被成功搜救上岸。

  目前,救出男子已经溺水身亡,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消防官兵正在救援。(视频截图)

关键词:水柜,男子,溺亡,消防,邯郸

责任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