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阜城羊年新春首场招聘会人气旺 300余家单位参加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2015-02-27 14:14: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招聘会现场。曲东武供图

  招聘会现场。曲东武供图

   长城网衡水2月26日电(记者 张梅胜)2月25日,新春佳节过后,阜城县迎来了羊年首场人才招聘会,招聘会涉及彩钢、物流、家政、酒店、园林、商业等多个领域共300余家单位。

  招聘会位于阜城县光明东路上的金泰大酒店内,酒店外墙、门窗玻璃、道路两侧的电线杆、树干、汽车后挡玻璃上都成了张贴招聘启示的地方。参加招聘的人们摩肩接踵,酒店楼门口有时拥挤的难以进出,满墙的招聘启示,令人眼花缭乱。

  据了解,今年的招聘会报名的有50多家企业,招聘展台主要集中在酒店一楼大厅,在楼上客房部招聘接洽的也有20多家,加上在外墙张贴招聘启示的厂家,大约有300多家。招聘现场人数达2000多人,是近几年人才招聘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年。

关键词:羊年,新春,招聘会,人气旺

责任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