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张家口怀来第三产业发展快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王文斌 崔永胜 2015-02-27 14:16: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去年以来,怀来县加快经济结构调整步伐,第三产业发展成效显著。

    怀来编制完成了《县旅游总体规划》,盛唐葡萄酒庄园等10个重点旅游项目进展顺利,完成投资3.5亿元;加大京怀旅游一体化和县域旅游品牌宣传推介力度,去年全年接待游客40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5亿元。商贸物流业发展迅速,总投资20亿元的万悦广场即将建成,将成为集旅游、购物、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商业综合体;建成了具有北美风格的西镇商业步行街,怀来国际大酒店正式营业,京西大型家居建材购物广场等项目顺利推进。文化产业稳步发展,实施了鸡鸣驿城等22处文物建筑维修工程;鸡鸣驿邮驿博物馆对游客开放,工人文化宫投入使用,县博物馆即将建成。金融工作取得新突破,全年累计完成融资7.5亿元,金融机构存款余额达到167.8亿元,全年增加20.4亿元。

关键词:产业,怀来,旅游

责任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