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张家口沽源项目建设成果显著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张晓琳 祝天胜 程建平 2015-02-27 14:19: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沽源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富民强县的核心支撑,一个个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的项目相继“开花结果”。 2014年,全县13个项目进入省市重点项目序列,年销售收入2000万元以上的工业企业发展到16家,工业增加值相当于2010年的三倍多。

    沽源按照“一区多园”发展模式,全面叫响省级经济开发区品牌,积极推进小厂、九连城、西辛营三个拓展区的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园区扩模升级工程现已全部完成。目前,入园企业达到21家,产值达到3.64亿元。此外,大唐、三峡、中广核等10多家央企、国企新能源开发持续发力,金莲川、双益、鑫华、三源等食品加工企业快速发展,工业经济实现了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的飞跃。风电制氢和囫囵淖生态旅游综合开发、中国沽源文化旅游产业园等重大项目稳步推进,为壮大县域实力增加了后劲。与此同时,张承、二秦高速加快推进,冰山梁旅游公路、平黑线旅游公路和长丰线公路已投入使用,交通路网建设进一步完善。

关键词:建设,沽源,项目,旅游

责任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