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 33名驻冀委员出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强 宿馨元 2015-03-04 09:0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全国“两会”召开,人民大会堂红旗招展迎盛会。长城网 张强 摄

  长城网北京3月3日电(特派记者 张强 张天虎 宿馨元)3月3日下午3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20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共赴盛会,河北省有33名委员出席大会。

  过去一年,33名驻冀全国政协委员深入调研,为建言献策做了精心准备。驻冀全国政协委员针对依法治国、深化改革、强农惠农、大气污染治理、医疗卫生、就业、养老、户籍改革、高考改革等当前的社会热点、焦点,以对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今年,王福强委员比较关注综合利用矿山废弃物,积极恢复生态环境的有关问题;许皞委员想提交两份提案,分别关注“京津冀农田生态功能的提升”和“培养高端职业农民”问题;王海波委员的提案关注扶贫和农村发展……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全国“两会”的机会,发出河北好声音,讲好河北精彩故事。一定履行好神圣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关键词:全国,两会,政协,开幕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