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人一起赏元宵节社区微庙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3-05 15:3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社区居民的舞龙演出。通讯员 供图

  

  社区庙会上的”跳骚市场” 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3月4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今日上午9点秦皇岛市东华里社区开展了“元宵节社区微庙会”主题庆祝活动。

  表演区内舞龙、腰鼓等节目精彩上演;娱乐区内猜灯谜、套圈、投球、跳蚤市场等活动让老人孩子玩得不亦乐乎;民俗展示区里,做元宵、沾糖葫芦,一项项民俗食品制作现场展示。

  社区王主任说:“平时大家都是各忙各的,很少有机会参与社区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种集参与性、娱乐性、知识性于一体的文化活动,增强社区居民之间的互动,向人们展示社区文化特色,让社区的年味更浓。”

关键词:元宵,庙会

责任编辑: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