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环京津将建百万亩森林 打造相互贯通城市森林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3-05 08:5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省林业厅获悉,2015年,我省环京津地区将建设100万亩成片森林。

今年我省将积极争取国家批准实施《京津保平原生态过渡带工程规划》,扩大我省生态用地规模,在保定、廊坊、沧州、唐山等市的城区周边、村屯周边、生态廊道、生态公园、湖淀周围、机场周边等重点区域营造规模片林,打造相互贯通的城市森林带。按照京冀、津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我省今年将在丰宁、怀来等9县(市、区)潮河、白河、永定河两侧营造10万亩生态水源保护林,同时在承德、唐山的滦河、州河流域启动津冀生态水源保护林建设。

关键词:环京,我省,森林,水源保护林,京津保平原生态过渡带工程规划,用地规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