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住冀全国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3-07 09:1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日来,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住冀全国政协委员,在各自界别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大家表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省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议政建言,凝聚发展共识,增添发展合力,为促进河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通篇体现了稳中求进的总基调,饱含民本情怀。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政府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就做好今年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一份创新求实、振奋人心的报告。”委员们提出,要抓住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稳增长调结构、京津冀协同发展、制定“十三五”规划等重大战略任务,抓住提高社会保障水平、改善民生等重点任务,深入调查研究,努力提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着眼于“双目标”,坚持“双结合”,打造“双引擎”,推动发展调速不减势、量增质更优,实现中国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新形势新任务,需要凝聚起全社会的智慧和力量。”委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积极拓展社会各界有序参与政协协商渠道,搭建好机制化、常态化的协商参与平台,广纳群言、广谋良策、广聚共识。

关键词:政府工作报告,分组讨论,全国政协委员,政协组织,履职能力,十三五,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