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政协考察团来河北省学习考察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刘常俭 2015-03-09 13:2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巴代率领的考察团今天来到我省,就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情况进行学习考察。今天下午,省政协召开座谈会,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省政府有关部门就我省生态文明建设、产业结构调整、大气污染防治、节能减排、生态修复保护、生态补偿机制、执法环境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作了介绍。省政协副主席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华指出,河北和新疆距离遥远但感情深厚,两省在生态文明建设上都作出了不懈的努力。近几年,河北省政协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锲而不舍,连续三年一号提案持续关注,促进了生态环境的改善,收到了较好效果。这次学习考察活动,充分体现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双方加强学习交流,利用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推动政协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我们也非常愿意和期望新疆与河北在其他方面、其他领域开展密切合作。

  巴代指出,河北是环保和治理任务最重的省份之一,近两年,河北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其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这次考察活动能为新疆与河北在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关键词:新疆,考察团,学习考察

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