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在石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雷扬 2015-03-10 14:56: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5日讯(记者 赵亚丽 雷扬)5日,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省会石家庄市隆重举行。河北省委原常委、省军区原司令员陈玉田,河北省民政厅相关领导,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全体会员以及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国家智库-建设创新型国家战略推进委员会三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杨万国当选为首届会长。

  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郭百服,在会上宣读了《河北省民政厅关于批准成立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的决定》并讲了话。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领导机构。

 成立大会现场 长城网 雷扬 摄

  成立大会现场 长城网 雷扬 摄

 参会会员单位与来宾代表 长城网 雷扬 摄

  参会会员单位与来宾代表 长城网 雷扬 摄

 战略合作伙伴代表讲话 长城网 雷扬 摄

  战略合作伙伴代表讲话 长城网 雷扬 摄

 当选会长杨万国发表就职演讲 长城网 雷扬 摄

  当选会长杨万国发表就职演讲 长城网 雷扬 摄

  首届会长、建设创新型国家战略推进委员会三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杨万国发表了就职演讲。他在演讲中说,感谢广大会员对我及促进会其他当选负责人的信任,感谢各级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我和新当选的各位同仁一定不负重托,勇敢地担当起民营经济促进会的发展重任和社会责任,把民营经济促进会办成真心实意为民营企业导航服务、排忧解难、充满潮气和活力的民营企业之家。

  外交部南南合作促进会副会长李元明代表来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词。他首先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各位负责人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以党的发展民营经济的方针政策为指导,以促进民营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目标,引领河北民营企业走创新发展之路,志在把民营经济促进会建成联系各级政府的绿色通道、建设先进企业文化的坚强阵地、促进合作共赢的高效平台、走向国际市场的便捷桥梁、打造知名品牌的重要载体。他祝愿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在强化服务理念、拓展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的道路上不断创出辉煌业绩,在努力成为政府工作的好助手、企业发展的好帮手、社会和谐的好推手方面做出社团组织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河北,民营企业,经济,促进会

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