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政协主席:积极支持北京申办2022冬奥会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刘兰 孟竹 2015-03-10 16:5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资料图)

  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今天下午开幕,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吉林指出,要着力发挥统一战线组织团结人心、凝聚力量的作用。深入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继续开展《北京市少数民族权益保障条例》和《北京市宗教事务条例》实施情况的调研,就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与管理、宗教房产落政、宗教团体和教职人员队伍建设中面临的问题,开展视察考察和协商议政活动,积极维护首都民族团结、宗教和睦。发挥港澳委员、港澳台侨工作顾问的双重作用和特殊优势,以中华文化为纽带,以做好青少年工作为重点,深化京港、京澳、京台交流与合作。加强与海外华人华侨的经常性联系,为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大联合贡献力量。精心组织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继续开展纪念“五一口号”长走、卢沟桥醒狮越野跑活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支持北京市申办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

关键词:北京,政协主席,冬奥会

责任编辑: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