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全力支持申办2022年冬奥会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2015-03-10 16:5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全力支持申办2022年冬奥会

  2月13日上午,《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力支持北京申办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决议》获通过。

  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听取了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申办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有关情况的报告,决定全力支持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

  会议指出,申办2022年冬奥会,有利于促进奥林匹克精神的传播和冬季体育运动的发展,有利于增进人民群众福祉,有利于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利于服务国家发展大局。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在中央有关部门的指导支持下,与河北省密切配合,依据国际奥委员有关申办规则,精心筹划,周密组织,全力做好申办工作。

  相关:

  2013年11月5日,中国奥委会正式同意北京和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并向国际奥委会致函以北京市名义向国际奥委会提出申办,北京承办冰上项目比赛,张家口承办雪上项目比赛。国际奥委会将在2015年07月30日正式确定举办城市。如果申办成功,北京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同时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的城市。

关键词: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冬奥会

责任编辑: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