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头条新闻

2月份空气质量排名:崇礼最好 清苑最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5-03-11 10:37: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的天空

资料图:石家庄的天空。图片与本文内容无关

  长城网3月10日讯(记者 吕晓红)河北省环保厅3月10日公布2015年全省143个县(市、区)2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张家口崇礼空气质量最好,保定清苑最差,排名最后的10名,保定占7名。

  空气质量监测结果较好的前10位县(市、区)按排名先后顺序,依次是:张家口崇礼县、康保县、赤城县、张北县、沽源县、万全县、阳原县、宣化县、怀安县,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空气质量监测结果较差的后10位县(市、区)按污染由重到轻的顺序,依次是:保定清苑县、顺平县,石家庄藁城市,保定涿州市、徐水县、满城县,石家庄井陉矿区,衡水枣强县,保定安新县、容城县。

关键词:空气质量,排名,河北

责任编辑: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