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崇礼举办办冰雪论坛助力申冬奥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2015-03-12 15:53: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5日,2015年冰雪新经济与大学生理想创业论坛将在张家口市崇礼县万龙滑雪场开幕,来自高校、体育产业等领域的200多名与会者将围绕“怎么看待冰雪运动产业面临的历史性机遇”等议题展开讨论,同时助力北京和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

本次论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中国大学生体协主办,厚持投资有限公司冠名,旨在探索当前我国冰雪运动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重点关注冰雪新经济和大学生创业。冰雪运动彰显的精神与大学生创业有何相通之处,冰雪新经济“新”在何处,参与冰雪运动带来哪些理解和感悟?与会者将在论坛上结合自身的故事、经历进行讲述。

时值北京申冬奥的关键阶段,在即将过去的这个冬天,北京、河北等地已举行多项与冰雪相关的群众性活动和竞技赛事,如“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全国大众冰雪季”等,此番冰雪论坛则是一次重要的理论性研讨活动。

关键词:冰雪运动,申冬奥,崇礼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