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单车骑行宛平城 助力申冬奥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吴镝 2015-03-11 14:2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7日上午,“骑行宛平城 助力申冬奥”活动在丰台区永定河畔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的200多骑友身穿彩色运动衣,骑行在园博园、宛平城、卢沟桥地区,倡议市民积极参加冬季体育运动,为申办冬奥会加油。

7日上午9时30分左右,骑行队伍已在永定河畔集结完毕,骑友们身穿色彩艳丽的专业骑行装备,活力十足。10时左右,在领骑员的带领下,骑行队伍从绿堤公园鱼贯而出,浩浩荡荡向北进发。

骑行队伍首先沿着园博大道骑行至园博园,再从园博园转向卢沟桥,由卢沟桥头进入宛平城,绕着城墙经过抗战纪念雕塑公园,最后返回绿堤公园,全长10公里。一路上,骑行队伍吸引着过往行人的目光,不时有路人鼓掌加油。

“只要不下雪刮风,我们都出来骑。”今年41岁的莫海言来自通州五二七单车俱乐部,俱乐部有100多会员常年坚持骑行运动,这次,有几十人报名参加活动。在卢沟桥畔、宛平城中骑行,对大家来说都是第一次。据介绍,这是丰台区举办的系列助力申冬奥活动之一。此后,丰台区还将借助辖区资源,开展徒步走、骑行、冰雪嘉年华等群众体育运动,为申冬奥加油。

关键词:骑行,申冬奥,单车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