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申奥愿景

来源: 北京冬奥申委 作者: 2015-03-13 16: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愿景: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

  北京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为发展奥林匹克运动、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做出了重要贡献,留下了丰厚的遗产。中国哈尔滨申办过2010年冬奥会,但冬奥会尚未在中国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举办过。

  冰雪是纯洁的象征,冰雪运动是充满激情和活力的运动。希望举办2022年冬奥会,打造纯洁的体育运动环境、自然生态环境和社会人文环境,推动冬季运动蓬勃发展。

  邀请全世界不同信仰、不同肤色、不同种族的人们在中国欢聚一堂,共享奥林匹克带来的激情、欢乐与福祉。

关键词:北京,申办,冬奥会

责任编辑: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