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油条哥”刘洪安回到唐县老家“传经送宝”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3-16 09:49: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2日,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油条哥”刘洪安应邀回到唐县老家,向家乡工商界代表“传经送宝”,介绍诚信经营之道。

当日,唐县工商局和消费者协会联合举办“消保维权诚实守信”大讲堂,“油条哥”刘洪安受邀参会。他热情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所秉持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经营理念。他认为,食品生产出来,要敢给自己吃、给父母吃,然后再去卖给别人,这样才对得起良心。“我的经历充分证明只有诚信经营、良心经营才能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才能赢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刘洪安说。

据悉,该县举办此次大讲堂,旨在用模范形象弘扬“讲诚信、懂规则、守法纪”的道德风尚,进一步提高工商界和经营者的规范意识、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

关键词:刘洪安,油条哥,唐县,传经送宝,大讲堂,老家,模范,责任意识,规范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