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保定最大规模家居广场开门纳客 首日销售达2150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3-16 08:2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业剪彩仪式现场。孟捷摄

大批市民进入卖场。孟捷摄

长城网保定3月15日电(孟捷 记者李艮春)3月15日,记者从首日开门纳客的红星美凯龙保定家居商场获悉,该商场单日客流量达到2万人次,销售额达2150万元。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保定商场总投资15亿元,建有16万平米超大卖场,是一家涵盖家具、建材、家饰为一体的超大规模家居购物商场,并云集了曲美、好莱客、豪利、芙思德迈等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及厂商,真正做到了“一站式购物”体验,该商场也是保定市规模最大的家居生活商场。

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助理王琦琦介绍,目前,保定店的开业率、出租率、收缴率、合同签订率均达到百分百,该集团将为提高保定人民的家居生活品质带来高端、现代、国际化家居服务体验。

据悉,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连续5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50位,自1986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90多个城市开办了130家商场。

商场内部店铺林立。孟捷摄

入驻的国内知名家居厂商。孟捷摄

关键词:家居生活,1986年,家居广场,美凯龙,商场,好莱,家饰,豪利,厂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