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是在08年汶川地震自发捐助的基础上逐步形成,2010年1月份正式注册成立,是目前张家口地区最大的正规注册的非盈利性民间公益组织。促进会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指导,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发扬爱国主义及人道主义精神,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宗旨,接受主管单位共青团张家口市委、社团登记管理机关张家口民政局的指导和监督。在过去的六年中,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志愿者的爱心脚步踏遍张垣大地,共发起组织包括助学、助困、助残、环保四大主题的公益活动150余站,募捐的衣物、图书、文具、课桌等物资和善款总价超百万元,共帮助的贫困学生万余人,长期帮扶资助的留守贫困儿童达120名。促进会现有个人会员150多名,单位会员13个,志愿者700多人,随着社会各届对张垣之心的肯定与认可,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正不断融入这个群体,未来的张垣之心将秉承开放、包容、公开、民主的公益理念,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将张家口的民间公益事业做的更大、更强。也希望有更多有爱心、有能力、有志向的各届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一起参与志愿服务、奉献爱心,促进公益事业发展。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