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邢台大曹庄管理区提前实现财政收入“开门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3-19 09:32: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18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薛立志 郭保利 黄印华)截至3月18日,邢台大曹庄管理区完成财政收入3171万元,同比增长3.9%,占邢台市下达年收入任务25.8%。其中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197万元,同比增长7.8%,占市下达年收入任务25.6%,提前13天超额完成了“开门红”财政收入任务。

今年以来,邢台大曹庄管理区始终把发展经济做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突出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主要抓手,多次组织调度会,协调各级各单位切实做好管理服务,不断强化园区基础和配套设施建设,创优发展环境,提升区域发展潜力和招商潜能。

同时,紧盯婴泊牧业、三川产业链延伸等超10亿元和中佰牧业等超亿元项目的建设进度,大力支持企业发展,精心培植税收大户,确保了全区经济保持良好持续发展。财税部门齐心协力,密切合作,充分发挥综合治税的职能作用,强化税收征管,挖潜增收,多措并举,同时优化纳税服务,做到应收尽收,并及时、足额收缴入库,确保提前超额完成了财政收入“开门红”任务。

关键词:财政收入,大曹庄,开门红,管理区,牧业,同比增长,职能作用,增收,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