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今年前两月河北省光伏产品出口增长16.5%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5-03-22 09:58: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 陈梅娟 记者 王成果)据石家庄海关统计,今年1-2月,我省出口光伏产品13.1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16.5%。

外商投资企业占据出口首位。今年1-2月,我省外商投资企业出口光伏产品9.8亿元,增长14.4%,占出口总值的75%。民营企业出口3.3亿元,增长18.3%,占25%。国有企业出口1340万元。

今年1-2月,我省光伏产品共出口到全世界53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对日本出口8.2亿元,增长1.8倍,居首位;对欧盟出口2.6亿元,下降33.8%;对美国出口1.6亿元,下降23.7%,三者合计占出口总值的95%。

关键词:出口总值,我省,产品出口,首位,外商投资企业,海关统计,美国出口,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