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驾驶撞死人逃逸 安平县交警半小时侦破案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丽 李晨蕾 扈炜 2015-03-23 08:44: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3月21日电(张丽 李晨蕾 扈炜)3月20日,衡水市安平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越野车在撞死一名行人后逃逸。事故发生后,安平县交警利用半个小时时间快速侦破案件,成功抓获肇事司机王某。而此时,王某因酒精作用意识尚不清醒。

  当晚8时10分,衡水市安平交警大队接到报案,在衡水市安平县辖区红旗街与孙犁路交叉口西行路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机动车撞伤行人致死后肇事逃逸。

  安平交警大队值班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并对现场进行严密勘察。据了解,肇事车辆撞人后沿红旗街向东逃逸。民警遂即进行追捕,追捕过程中,在经一路与红旗街交叉口路南方向发现一黑色越野型轿车撞到隔离护栏,致使车辆不能行驶,并发现一身酒气的事故当事人及其家属。经详细询问,当事人尚处于醉酒状态、意识模糊不清,其家属刚刚赶到,对事故情形一无所知。民警只能对其驾驶的车牌号为冀T19***黑色越野型现代轿车进行详细检查。

  经与第一事故现场进行比对、核实后,确定驾驶人王某(男,46岁,安平县安平镇逯庄村人)为肇事司机,现已将其刑事拘留,待进行下一步处理。事故撞伤当事人贾某(男,60岁)最终因颅脑出血,抢救无效后死亡。

关键词:酒驾,逃逸,安平,交警半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