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秦博勇会见比利时东佛兰德省代表团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赵红梅 2015-03-23 10:1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9日下午,副省长秦博勇在石家庄会见了比利时东佛兰德省副省长韦斯内克一行。

  秦博勇对韦斯内克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当前河北抓住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加快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农业,积极推动优势产能开展国际合作,努力实现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崛起,这为两省加强和深化合作带来了新机遇、拓展了新空间。她希望继续保持密切交流交往,充分发挥政府、商(协)会等作用,积极提供有关合作项目信息,推动一批“引进来、走出去”的合作项目,促进经贸合作取得更大成效。双方今后应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农业、畜牧业方面合作,加强教育特别是职业教育领域交流,加快港口物流、现代服务业方面合作。比利时在环保产业方面的成功经验值得河北学习借鉴,要利用这一互补性,促进双方环保产业发展。

  韦斯内克感谢河北在双方合作项目上给予的支持。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政府、企业、科研院三方共同参与,力争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同时将为河北企业到东佛兰德省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支持。

  东佛兰德省代表团还考察了我省畜牧企业、曹妃甸港口建设情况,与有关企业开展了对接洽谈。

关键词:秦博勇,代表团,会见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