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丰南区下拨120万元冬春救助资金保障居民生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自红 金宗明 2015-03-25 10:53: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25日电(赵自红 记者 金宗明)2014年,唐山市丰南区先后遭受两次大范围的自然灾害,直接经济损失达到869万元,全区受灾人口达16543人。为有效保障受灾居民基本生活,丰南区积极开展冬春救助工作,近日,已将120万元冬春救助资金全部拨付到各乡镇。

  为确保救助资金的使用效果,丰南区认真核实乡镇灾情,从冬春缺粮人口,缺衣被人口,农作物受灾面积,倒损房屋数量等具体情况,实事求是的进行统筹分配,确保冬春救助工作不漏一户,不漏一人。120万元冬春救助资金,严格遵循专款专用,公开透明的原则,全部实行社会化发放,现已足额下拨,确实保障了全区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

关键词:丰南,救助,资金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