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燃气直通车”获称“河北省服务名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3-25 10:53: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3月25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程灵)今日记者获悉,秦皇岛市燃气总公司“燃气直通车”被河北省质量奖评审委员会、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河北省服务名牌”称号。

  据了解,秦皇岛市燃气总公司“燃气直通车”秉承诚信服务理念,坚持“用户至上、真情服务”,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负责全市近30万燃气用户的燃气收费、燃气具维修、抢修、通气点火等服务,每天受理用户来电500余个,维修灶具和热水器200余台,报修量最多的一天曾接用户电话900多个,一直以来真诚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得到百姓的广泛赞誉。

关键词:燃气直通车,服务,荣誉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