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举办“12333咨询日”活动 服务大学生就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靳璐阳 2015-04-01 08:5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现场。
3月28日,“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在河北经贸大学顺利举办。费斌 摄
“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现场。

  “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现场。费斌 摄

  长城网3月29日讯(记者 靳璐阳)3月28日,根据国家人社部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大学毕业生关心的就业创业重点、考试录聘热点、社会保障难点、劳动关系焦点等问题,由河北省人社厅、石家庄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在河北经贸大学顺利举办。

  据了解,这次活动以“走进大学生——就业服务进校园、电话架起就业通”为主题,通过解读2015年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为大学生打造贴心化就业服务;通过分析介绍2015年毕业生就业形势,解答毕业生就业办理等有关事宜,为大学生打造便捷化就业服务;通过就业创业典型传经送宝,为大学生打造精准化就业服务;通过现场招聘、供求对接,为大学生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帮助毕业生及早实现就业创业的梦想。

  此外,“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除了当天安排的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就业创业专题报告会、12333现场咨询、河北经贸大学校园招聘会等内容外,还将安排一系列延伸活动。3月29日-30日,省人社厅和石家庄市人社局邀请就业创业专家在线接听大学生电话咨询、解读政策;3月30日,面向大学生开放石家庄市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并将4月份定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月。

关键词:咨询,毕业生,社保

责任编辑: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