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互联网+迁西”:电子商务青年精英受表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纪红冰 顾大鹏 金宗明 2015-04-01 14:2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31日电(纪红冰 顾大鹏 记者 金宗明)近日,迁西县举行电子商务青年精英奖颁奖暨电商创业推进会,对促进广大青年投身电子商务、实施创新创业将起到推动作用。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由迁西团县委联合县商务局、广播电视台、今日栗乡编辑部共同主办,旨在贯彻全县电子商务推进会精神,加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培树先进典型,交流营销策略,激励和引导更多的青年以电子商务为途径,打出“互联网+迁西”的过硬品牌。

  活动开展以来,广大青年电商从业者积极响应、广泛参与,使开展活动的过程,成为了青年电商交流提高的过程,成为了青年精英不断涌现的过程,成为了服务青年、促进创业、加速发展的过程。

  经严格审查、反复斟酌授予李星光、纪慧春、王春泉、刘书江、张艳红、金宏利、杜乾坤、张琳琳“电子商务青年精英奖”荣誉称号,授予县邮政局、申通快递、百世汇通快递“电子商务贡献奖”荣誉称号。

  会上,受表彰人员代表作典型发言,围绕敬业创业、经营策略、下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两家快递公司与团县委签订了《扶持电商发展合作协议书》,在物流费用方面对受表彰的电商精英和经团县委认定的优秀青年电商给予优惠;团县委为深化春雨行动,做实青春创业大讲堂,特聘请山东七仔商学院院长等为讲师,对迁西电商从业者实施专题辅导。

关键词:迁西,表彰,电子商务

责任编辑: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