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社区里听“好人”事迹 引领志愿服务新风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倩 记者 董传辉 2015-04-02 09:04: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4月1日电(张倩 记者 董传辉)近日,“身边好人”蒋淑华、郑季莲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沧州市新华区建北办事处建北社区举行。“身边好人”帮助孤寡老人,默默做好事的事迹,让倾听报告会的100多名建北社区党员志愿者深受感动。

  救助流浪儿童、帮助孤寡老人、救济困难家庭……报告会上,“沧州好人”蒋淑华用质朴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讲述了自己和爱心团队的感人事迹,畅谈了一名基层党员志愿者做好人、行好事的人生情怀。旭日爱心报告团讲师、新华区道德模范、“最美新华人”郑季莲奶奶用平实的语言,真情讲述了一名老党员30余年学雷锋,为社会服务的点滴故事。她们的典型事迹感人至深,深深地打动了现场每一个人。

  党员志愿者毕建武表示,听了“身边好人”事迹报告之后,他深受感动,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他要以好人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爱他人,服务他人。建北社区党总支书记吴静告诉记者,“他们还会继续开展党员志愿者彩虹系列活动,引领社区志愿服务新风尚。

关键词:社区,好人,事迹,感动,志愿者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