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瘾君子”吸毒后带着“刀枪”开车满街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金宗明 2015-04-03 16:5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4月3日电(记者 金宗明)日前,唐山交警查获一起涉嫌“毒驾”交通违法行为,从驾驶员王某身上搜出匕首、钢珠枪等违禁物品。

  3月30日晚19点30分,唐山市交警八大队民警在南新西道与西外环路口北侧执行治理超载任务时,由北往南快速驶来的一辆黑色轿车,看见执勤人员后紧急变道,形迹可疑。见此情况,民警迅速拦停小轿车,要求司机下车接受进一步盘查。

  下车后,司机双手紧抱衣襟,胸前鼓起,神色慌张,并在企图向护栏方向逃跑过程中从胸前衣服内掉出一把匕首。民警迅速将其控制,又从他身上搜出钢珠枪一把、吸毒用吸管2根。随后,民警又在车内发现吸毒用冰壶2个,钢珠枪充气罐2个,牌照一副。

  经检测,王某的冰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该案已移交公安部门,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关键词:交警,查获,毒驾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