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赏花踏青又添好去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孙泽恒 许会松 王建强 2015-04-10 10:5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津溪桃源”美景。王建强供图

“津溪桃源”美景。王建强供图

“津溪桃源”美景。王建强供图

“津溪桃源”美景。王建强供图

“津溪桃源”美景。王建强供图

“津溪桃源”美景。王建强供图

  长城网天津4月9日电(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许会松 王建强)感受春天气息,享受美好时节,天津市武清区汊沽港镇“津溪桃源”的万余亩桃花已含苞待放,各项配套设施也已基本竣工,一片满天红霞、无边花海不久将绽放于游客面前。4月9日,记者获悉,首届“津溪桃花节”将于4月11日至19日举行,京津冀赏花踏青又添好去处。

  据了解,作为武清区打造“京津冀近郊休闲度假游目的地”的又一精品项目,“津溪桃源”是京津地区面积规模较大的桃园,包括桃源体验区和创意休闲区两大功能区,并打造了3条旅游观光线路。桃源体验区灼灼其华、有蕡其实、其叶蓁蓁的桃林,落英缤纷、芳草鲜美的景致,让游客不禁驻足摄影、流连不前。创意休闲区内,曲径通幽的杨林栈道、温室大棚的特色采摘、健身康体的文体中心、农家风情的餐饮中心及乡村木屋、房车营地、瞭望台等景点,使游客尽情享受吃、住、行、游、购、娱的完美旅程,进一步增强了游客的参与体验程度,将桃花源打造成“忘路之远近”的绝佳去处。

  好花、好景的好地方自然少不了让游客参与其中的系列活动。首届桃花节包括京津冀书画名家聚首共绘桃源、知名作家武清采风行、百名师生花海写生、健身舞林大会、津味民俗文化演艺、桃花节摄影大赛、津溪桃宝秀活动、台湾美食节、兰花文化展示、桃花仙子游桃源、儿童欢享嘉年华等系列活动,让游客每次到来都不虚此行。

  “津溪桃源”负责人告诉记者,园区位于福发路(高王线)与津永路交口南行1.2公里路西侧,距离天津外环仅十余公里。北京、河北的游客可在京沪高速汊沽港收费站下高速,沿祥园道顺行至福发路(高王线),右转直行2.3公里即可到达,而天津的游客可从津同线、津永线转高王线前往。

关键词:京津冀,桃花,桃源

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