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用品销售升温 防晒霜不是指数越高越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李艳 2015-04-18 08:59: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货架上玲琅满目的防晒霜/露

货架上玲琅满目的防晒霜。长城网 吕晓红 摄

  长城网4月17日讯(记者 吕晓红 实习生 李艳)4月15日,石家庄气温突破30℃,直接把市民带入夏季。“觉得没到夏天,就没当回事儿,没想到手和脸都被晒黑了。”骑自行车上班的石家庄市民蒋女士告诉记者,她昨天(4月16日)赶紧去商场买了一款防晒霜。

  4月16日,记者走访多家商超发现,这两天购买防晒产品的市民不在少数,遮阳帽、太阳镜、防晒霜等防晒用品开始热销起来。

  记者在省会某商场看到,防晒衣、太阳镜、遮阳帽等夏天必备防晒装备被摆放在商场门口、过道等人流量密集的场所,吸引过往市民驻足挑选。 “上周开始在门口售卖防晒衣,这两天销量持续增加,尤其是周末,一天能卖20几件。”该商场售货员告诉记者。

  在某化妆品专卖店内,记者看到各种防晒霜、防晒喷雾等防晒产品被摆在显眼位置,不少防晒霜还被贴上了“热销”的标签。“这两天,购买防晒化妆品的顾客明显增多。”美容顾问史女士介绍说,很多爱美女士知道一年四季都应该防晒,可是每年到了四五月份,防晒霜才开始热销。

  史女士说,春季是肌肤易敏感时期,阳光还不是很强烈,防晒指数高的产品对皮肤造成的负担会加重,建议消费者选择防晒指数为15的防晒霜。到了七八月份气温更高、紫外线强度更大时,再选择SPF30以上的防晒霜。

关键词:防晒,销售,防晒霜,石家庄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