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技术交易河北中心上线 加速科技成果流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5-04-20 10:2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京津冀技术交易河北平台网站截图

京津冀技术交易河北平台网站截图。

工作人员演示

工作人员演示。长城网 吕晓红 摄

  长城网4月18日讯(记者 吕晓红)为加速京津冀科技成果流通,推动项目、技术、人才、资金等创新要素向河北转移,河北省科技厅依托中国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组建的京津冀技术交易河北中心于4月18日在石家庄科技大厦正式上线。

  据了解,全省各地将分批共建京津冀技术交易地区工作站,实现京津冀范围内的科技中介服务资源共享,目前建站工作已经开展。

  京津冀技术交易河北中心将成为区域内科技成果交易的市场平台,秉承“共建共享,互联互通”的宗旨,为各类企业,特别是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企业路演、专利拍卖、项目发布、技术对接、专业培训等定制服务。

关键词:京津冀,技术交易,河北,上线

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