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水源街断交施工 车辆通行证已停止办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靳璐阳 2015-04-21 09:40: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水源街与和平路交口的警示牌。

  石家庄市水源街与和平路交口的警示牌。长城网 靳璐阳 摄

沿线居民单位通行证。

   沿线居民单位通行证。长城网 靳璐阳 摄

车辆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车辆由南向北单向通行。长城网 靳璐阳 摄

工程项目经理介绍施工情况。

  工程项目经理介绍施工情况。长城网 靳璐阳 摄

  长城网4月20日讯(记者 靳璐阳)记者4月20日获悉,石家庄市水源街的道路整修工程自4月17日启动以来,全线禁止社会机动车通行,持有通行证的沿街单位或居民的机动车以及出租车可由南向北通行。

  4月20日,记者在走访中遇到了刚刚办理完通行证的刘敏,他兴奋地告诉记者,自己刚刚领到了最后一张通行证,他在位于合作路的河北省民政厅工作,属于沿街单位的范畴。据办证处工作人员介绍,为期三天的通行证办理业务已经结束。

  “本次施工主要是针对新华路到和平路的水源街路段进行排水、道路提升改造。”负责本次工程的项目经理李建说,“首先对围挡西侧9米宽道路进行施工,东侧剩余4米宽路面供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两侧便道,待西侧道路施工完毕恢复交通后,围挡东侧剩余4米宽路面进行施工。”

  此外,该负责人还表示,本次道路整修工程因涉及排水,所以工期较长,预计将施工到7月中旬,施工队会加紧施工,保证尽快恢复正常通行。

关键词:石家庄,水源街,施工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