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加油中国业余足球冠军联在衡水第一中学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扈炜 2015-04-23 11:05: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加油中国业余足球冠军联赛衡水赛区拉开帷幕 。扈炜 摄
衡水第一中学足球场上演精彩的比赛。扈炜 摄
 
业余球队进行激烈的角逐。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4月22日电(扈炜)4月18日上午在衡水第一中学足球场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2015加油中国业余足球冠军联赛衡水赛区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由加油中国体育社区主办,衡水中学、衡水力量足球俱乐部协办的衡水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赛队伍最多、级别最高,也是最正规的一次足球盛会。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16支队伍参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每周六日举行,为期一个半月,最终的冠军队将代表衡水市或河北省参加全国业余足球联赛。

关键词:中国,足球,衡水中学,揭幕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