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满园春色迎客来 北戴河千亩桃花带火乡村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4-27 09:2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桃花节

天气晴朗桃花盛开。 武佩剑 摄

桃花节

游客与桃花合影。 武佩剑 摄

桃花节

桃花成了费石庄村探索乡村旅游新亮点。 武佩剑 摄

桃花节

朵朵桃花争相开放。 武佩剑 摄

桃花节

游客络绎不绝。 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4月26日电(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张新)昨日,北戴河区“费石庄第二届桃花节”在北戴河费石庄村开幕,数千名游客慕名而来,陶醉于北戴河美丽乡村费石庄村,火爆的桃花游成为该村探索乡村旅游的新亮点。

费石庄村的千亩桃园,朵朵粉色的桃花、白色的梨花争相怒放,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分外迷人。绿树红花掩映下的美丽乡村在各色花海的映衬下也更显生态宜居。桃园内的八方来客赏花红、闻花香,或结伴欢行、或弄姿自拍,如痴如醉,流连忘返。

桃花游给这个一度“不显山露水”的小村落带来了无限生机,也为众多村民带来了致富的新门道。许多村民在新开辟的农产品商贸街卖起了北戴河当地特色农产品、工艺品和各类美食。更有村民将自家闲置的院子整饰一新,做起了集“桃花民宿”“桃花美食”于一体的农家乐生意。

据了解,该村为打造千亩桃园品牌,设置了生态绿道、磨盘广场、休闲木屋、桃林观景台等多处辅助赏花景地,精心打造了文艺演出、桃花春宴、游园踏青、文艺座谈会、摄影及征文大赛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桃花节系列活动,突出“忠孝和谐,浪漫桃花”主题。游客既可畅游桃园,绿道踏青,尽享田园风光,也可欣赏文艺表演,品尝农家菜肴,感受美丽生态乡村的真正魅力。

关键词:乡村游,乡村旅游,桃花盛开,游客,费石庄村,桃花节,踏青,赏花,美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