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廊坊香河县将迎来“世界家居名品亚洲馆”落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4-27 09:2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4月26日电(记者刘振山孙泽恒通讯员张洎)记者从香河县委宣传部获悉,4月28日,第四届中国香河国际家居文化节将在河北香河国际家具城开幕,届时,亚洲家具协会将与香河县人民政府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敲定“世界家居名品亚洲馆项目”正式落户香河国际家具城。

据介绍,本次香河国际家居文化节由中国家具协会、河北省家具协会和香河国际家具城共同主办,以“弘扬中国家居文化,发展家具产业集群”为主旋律,通过开展商品展销、产业研讨、项目对接、特色展示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来自四面八方的贵客嘉宾尽享节日体验。节日期间活动丰富多彩,汇聚国内外7000多家厂商近20余万种商品集中展示,同时推出近万种名优产品特惠活动。

建馆17年来,香河国际家具城致力于将香河国际家居文化节打造成为国内外家居行业招商、营销、研讨、交流、合作的高端平台,集中展现了香河国际家具城在建设新型家具产业聚集区道路上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对中国传统家居文化的延续与传承。

关键词:家居文化,名品,家具城,家具协会,香河县,国际家居,家具产业,河北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