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石家庄市气温升高催热夏季消费 冷饮夏装销售走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4-27 09:2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超市的矿泉水低价促销。

超市的矿泉水低价促销。长城网 宿馨元 摄

气温升高,冰激凌打折促销。

气温升高,冰激凌打折促销。长城网 宿馨元 摄

长城网4月26日讯(记者 宿馨元)4月26日,天气预报显示石家庄市最高气温34℃,记者走访了市区内的几家商场和超市发现,短袖T恤、裙子、矿泉水、冰糕等夏装、冷饮销售走俏。

商场靓丽夏装销售走俏

在万达广场购物中心一层的几家品牌店,色彩艳丽、款式新颖的靓丽夏装展示在各家店面的橱窗里,不少市民正在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夏装。正在挑选一件长裙的王丽女士告诉记者:“这几天石家庄气温飙升得太快,虽然早晚还有点儿凉,但中午的时候很热,所以趁着周末,选购几件漂亮的裙子,美美地迎接炎热的夏天。”

记者注意到,100元以内的半袖T恤和300元左右的裙子销售最为紧俏。销售人员说:“夏装上柜已经有段时间了,但是前一阵气温不稳定,所以卖得并不太好。这一周气温回升快,所以这个周末前来选购夏装的消费者明显增多,尤其是女性顾客,基本上都是两三件的购买。”

超市冰糕冷饮低价促销

气温升高了,冷饮销售也开始热了起来。漫步市区大街,随处可见手拿雪糕的市民,而商场、超市、西式快餐店成了冷饮消费的主战场。

在海悦天地购物中心一层的麦当劳甜品站前,等待购买冷饮的消费者排起了小长队。“天太热了,从外面一进商场,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喝杯可乐。”市民李先生一边擦着额头上的汗,一边笑着对记者说。

不仅是甜品站,超市里的矿泉水、冰激凌等消暑冷饮也受到了市民的青睐。

在北国超市华夏店,成件的矿泉水、啤酒摆放在醒目位置。据销售人员介绍,这几天超市搞活动,单瓶1.2元的某品牌矿泉水,现在一件(12瓶)的价格仅为6.9元;12瓶的另一品牌矿泉水售价为9.9元;某品牌瓶装啤酒9瓶的价格为17.9元。同样,冰糕也有促销活动,超低的价格自然吸引了不少销售者购买。

关键词:夏装,冷饮,气温升高,销售人员,冰糕,低价促销,裙子,甜品,万达广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