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陪妈妈游天山海世界 千支康乃馨献礼母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邢鹏飞 2015-05-09 10:42: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0号是母亲节,带上妈妈来参加吧。图片由海世界提供

  长城网5月8日讯(记者 邢鹏飞)母亲节马上到了,很多人都在网络上搜索送妈妈什么好?其实,妈妈们要的不是礼物,要的是你陪伴她的时间再多一点点,5月10日母亲节当天,长城网将联合天山海世界共同举办“我的妈妈”绘画活动,孩子为妈妈画像,作品贴在活动背景墙上,同时关注长城网微信公众号,可现场获得康乃馨一支,活动现场准备了千支康乃馨,等待着游客送给自己的妈妈。

  除此之外,游客还可以参与挖宝树活动,获得精美礼物,在海世界票务中心购买原价门票的成年女性朋友,也可获得海世界纪念品一份。如果您想表达对妈妈的爱意,这个周末带上妈妈一起来参加吧。

  活动时间:5月10日,上午10点。

  活动地点:石家庄高新区天山大街116号天山海世界。

  咨询电话:0311-67561235

  乘车路线:

  自驾:旧G4高速(新S9902新元高速)长江大道/藁城方向出口,东行1000米至天山大街)

  公交:市内32路、51路、79路、99路、553路、516路直达海世界站。

  天山海世界简介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天山海世界,占地6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以海浪为设计概念,有真冰场、KTV、影院、电玩城、美食广场等业态。天山海世界戏水乐园位于一层,具有南国风光、亚热带情调,是目前国内最具特色的大型室内恒温水上游乐活动中心,全年室温30度,水温28度,先进的净化水设施,24小时循环消毒,水质达到国际标准。

关键词:母亲节,康乃馨,天山海世界

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