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热点头条

京津冀大协同 冀商积极进军天津自由贸易实验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5-05-09 10:4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和君集团总裁就京津冀一体化做主题演讲。长城网 解哲琳 摄

  长城网5月8日讯(记者 解哲琳)5月8日,“京津冀大协同新冀商大发展”——2015推进冀商战略合作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冀商商会与和君集团、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河北银行分别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组织与会代表参加了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说明会。

  “这次我们与和君咨询的合作,绝不是单纯的引进和君咨询+和君资本+和君商学的运营模式,而是引入一个强大智库,为河北众多企业带来一次强烈的头脑风暴,让其在创新求变中获得更大发展。”河北冀商商会会长董跃中介绍说,同君集团的战略合作旨在提高广大冀商企业市场竞争力,实现企业产品研发、技术改进以及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

  与此同时,河北冀商商会与河北省工商银行及河北银行的银商合作将为广大冀商企业提供更加充分、及时、便捷、优惠的融资、结算、理财、银行卡、电子银行等全面金融服务。

  在中国(天津)自由贸易实验区说明会上,天津市代表们分别介绍了自贸试验区基本情况及政策创新内容,包括通关便利化创新措施、检验检疫便利化创新措施、金融改革创新措施及融资租赁创新措施。冀商与会代表就涉及自身企业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同天津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键词:京津冀,冀商,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