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省政协机关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付志方讲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5-13 10:0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2日,省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付志方结合政协工作和政协机关实际,讲专题党课。副主席刘永瑞、崔江水、曹素华,党组成员王三堂,秘书长郭大建听党课。

付志方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协调推动“四个全面”战略部署的迫切需要,是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目前,省政协机关干部队伍总体状况是好的,机关全面建设和发展已经具备很好的基础,应当给予充分肯定。但也要清醒认识到,中央提出要解决的三个方面的问题,在省政协机关干部中也有不同程度的存在,主要是学习氛围不浓,工作方法不新、纪律观念不强等。这些问题的存在,其根源在于没有很好地落实“三严三实”,如果任其发展,就会贻误人民政协事业。

付志方强调,要认真把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和自身实际,将“三严三实”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提升自身素养、能力和作风。要提高“严”“实”意识,切实根除思想深处的错误认识。要着力在“严”字上高要求,严格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做到严于律己;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坚决反对和抵制“四风”,做到严于修身;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为民,做到严于用权。要着力在“实”字上求效果,沉下身子,力戒浮躁,不懈努力,力戒懒散,做到有学有用,力戒学荒业疏。要从现在开始,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以“严”和“实”的作风抓好这次专题教育。

关键词:专题教育,付志方,三严三实,崔江水,王三堂,省政协主席,机关全体,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