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博勇会见港澳媒体高层采访团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解丽达 2015-05-18 09:0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8日上午,副省长秦博勇会见了大公报副总编辑兼副总经理徐荷带队的港澳媒体高层采访团。

  秦博勇对采访团专程到河北进行5·18洽谈会采访报道表示感谢。她向采访团简要介绍了河北的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以及目前所面临的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联合申办冬奥会等重大机遇。她说,本届洽谈会围绕“协同发展、绿色崛起”主题,将举办高端会议、中东欧合作专题活动、韩国主宾国活动、专题对接活动等100多项活动,嘉宾多、团组多、规格高、规模大,是历届洽谈会内容最丰富、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一届。

  秦博勇表示,欢迎采访团密切关注河北这片投资宝地,对洽谈会重点活动进行深度解读和报道,为河北扩大对外开放、加快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崛起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关键词:港澳媒体,高层,采访团

责任编辑: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