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网友在河北博物院观展后发表感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欣 2015-05-19 12:1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8日,图片展《观我——时间都去哪儿了》在河北博物院开展。该展览由河北博物院与中华世纪坛艺术馆共同主办,通过福州人叶景吕1907年至1968年每年一幅的62帧肖像、石家庄市民1969年至1981年的100多张老照片和北京姑娘大萌子和父亲1982年至2011年每年一张的30幅合影,展示了清末至今百年来普通人的生活状态,表达了中国民族自尊自爱的人生态度和亘古不变的人间温情。

  在观展的众多人群中,记者见到了带着两岁儿子前来参观的石家庄市民吴伟。观看展览后,吴伟感触颇多,他对记者说:“我跟大萌子的年龄差不多,看了她的照片,自己儿时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人生转瞬即逝,如今我已为人父,希望今后能多抽出时间来陪陪自己的孩子和父母。”

  长城网记者 张欣 图文报道

关键词:博物院,展览,时间都去哪儿了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