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天山海世界“奔跑吧,少年”第二季戏水乐园开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5-19 12:2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8日讯(记者 邢鹏飞 刘飞)天山海世界大型主题活动“奔跑吧,少年”第二季,5月17日在天山海世界戏水乐园开跑。该活动以趣味游戏、竞赛为主线,你泼我挡、倒水接力、撕名牌等一些精心策划和安排的趣味游戏,让网友在亚热带风情海滩的游戏环境中放松身心,还有惊喜大奖等环节,让孩子们体验了激情的夏季!

现场抽奖。 邢鹏飞 摄

  “清凉一夏,激情五月”,天山海世界戏水乐园始终从游客的旅游体验出发,策划系列主题活动,游客不但可以享受戏水的清凉,还可以释放激情,参与趣味游戏,赢取惊喜大奖。戏水乐园平均温度30℃,采用24小时循环消毒,水质达到国际标准。漂流河、大型水寨翻斗乐、疯狂水枪、水上浮萍、情侣滑道、家庭滑道、SPA水疗池、7D影院、亲亲鱼疗、峡谷冲浪、奇山溶洞、桃源仙境、24种不同造型的人造海浪等景观,让您仿佛来到人间仙境。

杯水接力。 邢鹏飞 摄
你泼我挡。 邢鹏飞 摄

关键词:天山海世界,戏水乐园,奔跑吧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