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厂:美丽乡村引2000余名京津冀游客畅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振山 刘亮 张义 2015-05-20 10:3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5月9日电(记者 刘振山 通讯员 刘亮 张义)“农村题材剧好莱坞”、世界最大的热带植物馆、浪漫玫瑰花海、精致优雅的骑行环线、古朴秀美的美丽村庄……9日上午,来自京津冀的2000余名单车爱好者齐聚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骑游河北“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体验河北浓郁民族文化,感受河北科学发展魅力。

京津冀骑行环游活动在河北大厂县启动。长城网 刘振山 摄

  “《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审议通过,给对外推介大厂旅游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我们围绕自身旅游特色资源,率先发力,面向京津迅速发起了这次骑游美丽新农村活动,受到了京津两地单车爱好者的热捧”大厂回族自治县旅游局长张洁高兴地告诉我们。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京津冀,大厂,美丽乡村,骑行

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