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驻献县帮扶工作调度会议在献县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陈兆月 孙阳 2015-05-25 03:5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派驻村帮扶工作调度会议在献县召开。陈兆月 摄

  长城网沧州5月21日电(记者陈兆月 孙阳)5月20日上午,2015年度省派驻村帮扶工作调度会议在献县召开。会议总结了今年上半年省派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半年的扶贫工作进行了合理的计划安排。

  上午九点,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准时召开,扶贫办主任王同华主持本次会议,县委常委郭安治及各驻村工作队长参加了此次会议。王同华首先传达了省委副书记赵勇在全省驻村扶贫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强调指出每位工作人员要身体力行的进驻到村内工作,要做到进展好,评价高,反馈好。县委常委郭安治在讲话中针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以“不让一名贫困群众掉队”为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对帮扶群众“输血”与“造血”相结合,从根本上找出致贫原因和脱贫办法。郭安治还指出,要尽快成立帮扶工作队临时党委班子,推动党员工作的积极性。

  会上,各驻村工作队长就帮扶村的具体情况也进行了详细汇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下半年的扶贫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的计划安排,同时对于扶贫工作在思想和认识上使队员达到了提高。

关键词:河北省,扶贫,献县

责任编辑:纪丽娜